安装了memcached后,如何保证只有本机访问11211端口

问答中心分类: Linux安装了memcached后,如何保证只有本机访问11211端口
hainuo asked 1年 ago

如题,不清楚如何禁止外部机器访问11211端口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1 service memcached stop
2 修改/etc/init.d/memcached,加上daemon memcached -d后面加上-l 127.0.0.1
3 service memcached start

hainuo answered 1年 ago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