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墙的问题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防火墙的问题
leejon asked 8年 ago
我记得上一个版本12/06防火墙用起来没有什么问题的,后来再次安装发现防火墙貌似有变动?
之前安装lnmp再安装云锁能直接连接的,之后安装就不能再连接了,按照云锁官方添加防火墙5555端口还是不能连接。
导致这2周时间去用军哥lnmp,他的安装好后再安装云锁能直接连接,请问下debian到底怎么添加端口才正确?我要添加5555端口,谢谢。
我看了
http://oneinstack.com/question/1482/
http://oneinstack.com/question/1631/
http://oneinstack.com/question/1598/
http://oneinstack.com/question/1531/
这些都是因为防火墙规则导致的问题。才来提问,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碰到了

3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answered 8年 ago
他们是不会用,如要开vnc,肯定要开防火墙等
添加555端口,vi /etc/iptables.up.rules #注意加载80端口后面
-A INPUT -p tcp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dport 5555 -j ACCEPT
保存
iptables-restore < /etc/iptables.up.rules  #生效

leejon answered 8年 ago
多谢,已解决。还是iptables配置问题

tongxin3267 answered 7年 ago
我也遇到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