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inStack如何支持fileinfo?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OneinStack如何支持fileinfo?
oneinstack asked 6年 ago
OneinStack为什么不支持fileinfo?

10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answered 6年 ago

由于php打开fileinfo(php参数--enable-fileinfo)需要大量系统资源才能编译通过,考虑到小内存机器,因此默认OneinStack fileinfo不支持,需额外再安装
2016-06-19之后安装oneinstack
安装fileinfo即可

./install.sh --php_extensions fileinfo

 
2016-06-19之前安装oneinstack,请如下手工编译安装
如果需要支持fileinfo,如下:
开始编译

cd /root/oneinstack/src
tar zxvf php-5.6.20.tar.gz # 解压已经安装的php版本
cd php-5.6.20/ext/fileinfo
/usr/local/php/bin/phpize
./configure --with-php-config=/usr/local/php/bin/php-config
make && make install
cd /usr/local/php/lib/php/extensions
ls #看到no-debug-non-zts-20131226类似文件夹
cd no-debug-non-zts-20131226
ls #查看有没有 fileinfo.so,如果有,证明编译成功
加载fileinfo
echo 'extension=fileinfo.so' > /usr/local/php/etc/php.d/ext-fileinfo.ini

匿名用户 answered 6年 ago
不错,正是我需要的

匿名用户 answered 6年 ago
牛。。。

匿名用户 answered 6年 ago
作者牛逼!不过,如果你没有安装图片拓展,是不会有

extension = "imagick.so"

vsin521 answered 6年 ago
 您好,管理员 怎么开启 fileinfo   你们 升级了 , 请给 个  教程

warcello answered 5年 ago
我按照你的步骤执行到

echo 'extension=fileinfo.so' > /usr/local/php/etc/php.d/ext-fileinfo.ini
就失败了

warcello answered 5年 ago
我按照你的步骤执行到

echo 'extension=fileinfo.so' > /usr/local/php/etc/php.d/ext-fileinfo.ini
就失败了

vsin521 answered 5年 ago
纠正版本 :

cd /root/oneinstack/src
tar zxvf php-5.6.21.tar.gz # 解压已经安装的php版本
cd php-5.6.21/ext/fileinfo
/usr/local/php/bin/phpize
./configure --with-php-config=/usr/local/php/bin/php-config
make && make install
cd /usr/local/php/lib/php/extensions
ls #看到no-debug-non-zts-20131226类似文件夹
cd no-debug-zts-20131226
ls #查看有没有 fileinfo.so,如果有,证明编译成功
加载fileinfo
echo 'extension=fileinfo.so' > /usr/local/php/etc/php.d/ext-fileinfo.ini

nishuo answered 5年 ago
专门注册了个账号来回复的...感谢 手动编译老是有问题 有了自动编译就方便了。

SyrDarya answered 5年 ago
php7如何安装imap扩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