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别人的那个回答 我的tomcat/conf/vhost/localhost.xml 不知道怎么改,我也文件了我有没有安装nginx 不过我看我的java/local/下面没有nginx文件!

问答中心分类: Linux我看了别人的那个回答 我的tomcat/conf/vhost/localhost.xml 不知道怎么改,我也文件了我有没有安装nginx 不过我看我的java/local/下面没有nginx文件!
ultimate asked 6年 ago
version="1.0" encoding="UTF-8"?>
<!DOCTYPE server-xml [
<!ENTITY localhost-vhost SYSTEM "file:///usr/local/tomcat/conf/vhost/localhost.xml">
]>
<Server port="8006" shutdown="SHUTDOWN">
<Listener className="org.apache.catalina.core.JreMemoryLeakPreventionListener"/>
<Listener className="org.apache.catalina.mbeans.GlobalResourcesLifecycleListener"/>
<Listener className="org.apache.catalina.core.ThreadLocalLeakPreventionListener"/>
<Listener className="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
<!--
<Listener className="org.apache.catalina.mbeans.JmxRemoteLifecycleListener" rmiRegistryPortPlatform="8081" rmiServerPortPlatform="8082" />
-->
<GlobalNamingResources>
<Resource name="UserDatabase" auth="Container"
type="org.apache.catalina.UserDatabase"
description="User database that can be updated and saved"
factory="org.apache.catalina.users.MemoryUserDatabaseFactory"
pathname="conf/tomcat-users.xml" />
</GlobalNamingResources>
<Service name="Catalina">
<Connector port="8080"
protocol="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AprProtocol"
connectionTimeout="20000"
redirectPort="8443"
maxThreads="1000"
minSpareThreads="20"
acceptCount="1000"
debug="0"
disableUploadTimeout="true"
useBodyEncodingForURI="true"
enableLookups="false"
URIEncoding="UTF-8" />

<Engine name="Catalina" defaultHost="localhost">
<Realm className="org.apache.catalina.realm.LockOutRealm">
<Realm className="org.apache.catalina.realm.UserDatabaseRealm"
resourceName="UserDatabase"/>
</Realm>
&localhost-vhost;
</Engine>
</Service>
</Server>

4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answered 6年 ago
java环境安装lnmt模式,即安装nginx+tomcat ./vhost.sh 绑定域名即可

ultimate answered 6年 ago
打错字了,补充一下,我忘记了我有没有安装nginx!所以不知道怎么改 这个文件!

oneinstack answered 6年 ago
额 有什么问题呢 ?

ultimate answered 6年 ago
不知道怎么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