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NC连不上

问答中心分类: Linux为什么VNC连不上
wilsonwu asked 5年 ago
装了vncserver之后输入

vncsever

正常启动vnc,接着连接的时候显示无法访问,我试着打开端口1

iptables -A INPUT -p tcp --dport 1 -j ACCEPT

还是不行

Question Tags: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answered 5年 ago
关闭iptables试试,请确认vnc开启端口

wilsonwu answered 5年 ago
用了
iptables -I INPUT -p tcp --dport 5901 -j ACCEPT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