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Let’s Encrypt总是卡在Python上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安装Let’s Encrypt总是卡在Python上
Chilsion asked 5年 ago

单独安装Let’s Encrypt总是卡在:
“Complete!
Creating virtual environment...
Installing Python packages...”
一直也不动,腾讯云CentOS7.2

10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answered 5年 ago
这个是国内服务器连接国外,好像没有好的办法 ,,,

mahonlee answered 5年 ago
同样的问题!我也是卡在这里!
 

Chilsion answered 5年 ago
最近bug有点多啊,并且都是安装上面的问题。

mahonlee answered 5年 ago
是哦··明天联系下作者问问···

探路者 answered 5年 ago
oneinstack需要多方位的仔细测试测试了,关键地方需要作者检查检查,力求完美,适用生产。当然我们遇到问题也要及时反馈给作者,作者汇总后再进行修改和完善!

keinx answered 5年 ago
同样的问题,而且在阿里云debian8.0.4 x64位系统上默认安装oneinstack的时候会有很多bug

mahonlee answered 5年 ago
一起帮助作者改进,bug难免的,一个好的产品就是在无限次的版本升级中完善的,支持作者····

Chilsion answered 5年 ago
重新开放一下,请作者进来。

lucki answered 5年 ago
Creating virtual environment...
Installing Python packages...
 
阿里云,同样卡在这里了。

sunhaibj answered 5年 ago
阿里云 centos  6.x   同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