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encpty SSL自动续签失败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let's encpty SSL自动续签失败
Charles Chin asked 7月 ago

let’s encpty SSL自动续签失败,手动执行crontab -l也不行

8 Answers
Best Answer
Charles Chin answered 3月 ago

楼上的标点符号错了。

/usr/local/python/bin/certbot renew --force-renew --renew-hook "/etc/init.d/nginx reload"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7月 ago

可否贴下crontab -l下面内容

ddcpk answered 7月 ago

我的是这个
*/20 * * * * /usr/sbin/ntpdate pool.ntp.org > /dev/null 2>&1
0 0 1 * * /usr/local/bin/certbot-auto renew;/etc/init.d/nginx reload
我也怕自动续签失败,刚施行了这个命令crontab -l
vps只有一个网站,我看楼下提示有网站/data/wwwroot/xxxxxxx.com -d xxxxxxx.com -d w ww.xxxxxxx.com;/etc/init.d/nginx reload 
为啥我没有,就这么两行!
*/20 * * * * /usr/sbin/ntpdate pool.ntp.org > /dev/null 2>&1
0 0 1 * * /usr/local/bin/certbot-auto renew;/etc/init.d/nginx reload

Charles Chin answered 7月 ago

*/20 * * * * /usr/sbin/ntpdate pool.ntp.org > /dev/null 2>&1
0 10 * * 1 /usr/local/bin/certbot-auto certonly -a webroot –agree-tos –renew-by-default –webroot-path=/data/wwwroot/xxxxxxx.com -d xxxxxxx.com -d w ww.xxxxxxx.com;/etc/init.d/nginx reload 
(www之间没有空格)

ddcpk answered 7月 ago

请指教,如果续签失败,这个怎么解决?
有步骤不?step by step
新手啊!!
 

ddcpk answered 7月 ago

@oneinstack  答复下!!

iDawn answered 6月 ago

我的也续签失败了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3月 ago

执行如下命令,强制更新试试:

/usr/local/python/bin/certbot renew –force-renewal –renew-hook “/etc/init.d/nginx re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