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5.3.29 在ubuntu 16.04下安装失败

问答中心分类: PHPphp 5.3.29 在ubuntu 16.04下安装失败
hainuo asked 1年 ago

https://yunpan.cn/cPfJWJfLCwsei (提取码:ee38)
 
日志以上传,5.3.29安装失败  我不得不安装了7.0.5 别的没试 因为之前第一次安装地时候就是7.0.5 正常安装通过所以 在卸载后重新安装5.3.29失败后,我选择了7.0.5  
但是开发环境要求是5.3.29    有部分zend加密代码 没办法换版本 所以贴上来求助于作者。麻烦查看下是什么问题

13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ubuntu16.04 openssl太新,而php5.3.29是几年前的,不兼容太新的openssl,不支持,需要自己安装openssl ,并编译php指定openssl路径。
说一句,操作系统用这么新,php这么老,鄙视

hainuo answered 1年 ago

安装包是昨天下载的full包,里面包括openresty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这个日志是安装php7 的日志,正常,没有错误。

hainuo answered 1年 ago

@oneinstack  https://yunpan.cn/cPyia9yMK5J3c (提取码:4279)  这个是了,难道日志会被覆盖,以前地时候日志不会被覆盖地啊。

hainuo answered 1年 ago

你以为我想啊   谁让商派这软件厂商不跟进时代,还用5.3地系统还必须是5.3  因为zend加密坂本要求5.3

hainuo answered 1年 ago

话说 是不是意味着openssl地漏洞我就没法修复了是吧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不要用ubuntu16 最新系统即可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请再测试下,已经提供更新,修复这个问题。

hainuo answered 1年 ago

github仓库拉取版本安装失败http://pan.baidu.com/s/1bozsVfT    密码z43k      原因好像就是openssl1.0.0什么的

hainuo answered 1年 ago

wget http://mirrors.linuxeye.com/oneinstack-full.tar.gz  这个地址下载的包
 安装也失败
http://pan.baidu.com/s/1c2Desfu   密码hnjy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请私人的给我测试服务器ip密码吧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再测试下,已经ok

hainuo answered 1年 ago

辛苦了   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