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成libressl来编译,另外再提个建议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换成libressl来编译,另外再提个建议
nougat asked 4年 ago
集成包内的OPENSSL已经成功换成libressl来编译, 有个建议,不知以后能否增加脚本执行时的手动参数输入选项 另外upgrade_web.sh最后一段的编译参数是openresty独用的吧?nginx没有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answered 4年 ago
安装前修改options.conf后面写 nginx_modules_options新增参数
./upgrade.sh web 升级nginx会自动根据 nginx -V参数升级

nougat answered 4年 ago
少看了了这个文件... 不过我可能要取消OPENSSL的安装改用其分值版本,看来也是不能用这个options.conf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