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日志默认5天,能否保存更久的日志?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apache日志默认5天,能否保存更久的日志?
wphper asked 1月 ago

apache日志默认当天的,然后前5天的日志.gz格式打包,但是只有前5天,不知道这个保存日志天数在哪里修改呢?想要保存更多更早一些的日志,比如改成30天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月 ago

/etc/logrotate.d/apache rotate 5改成rotate 30

wphper answered 1月 ago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