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完oneinstack后,配置端口外网无法访问!

问答中心分类: Linux安装完oneinstack后,配置端口外网无法访问!
Bwish asked 1月 ago

系统是CentOs 6.X
防火墙iptables相关规则已经设置.
防火墙也保存重启了..还是无法访问8080端口.
请问该如何设置防火墙?
端口监听图:

防火墙iptables配置图:

本地测试8080端口没问题:

局域网测试目标机8080端口不通:

目标机ifconfig信息:

昨天配置外网访问redis 6379端口也不行,请问这个防火墙是怎么配置的?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月 ago

注意2个地方:

  1. iptables 8080端口规则不能放在最后,建议放在80端口规则的下一行
  2. 注意云厂商的安全组端口要打开
Bwish answered 1月 ago

@oneinstack 谢谢,问题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