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完oneinstack后ossfs无法启动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安装完oneinstack后ossfs无法启动
davidtall asked 2周 ago

系统日志显示kernel: ossfs[3816]: segfault at 0 ip 00007f71788e95b6 sp 00007ffd58a0f478 error 4 in libc-2.17.so[7f71787b6000+1b7000]
请问是哪些软件冲突了吗?未安装oneinstack 前是可以正确启动的,CentOS7.3

6 Answers
Best Answer
davidtall answered 2周 ago

解决了, LD_LIBRARY_PATH=/usr/lib64 ossfs 这样运行就行了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2周 ago

openssl版本。

davidtall answered 2周 ago

完执行 openssl version 得到的结果都是OpenSSL 1.0.1e-fips 11 Feb 2013

davidtall answered 2周 ago

请问我安装php7.1不使用oneinstack 更新openssl 和curl 不会造成什么不好的后果吧?我也觉得是openssl和curl 的问题,打算注释掉相关的代码再重新安装php7.1

davidtall answered 2周 ago

请问如何解决该问题?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2周 ago

oneinstack默认安装了openssl1.0.2l ossfs不支持高版本openssl。
ldd /usr/local/bin/ossfs
使对应的libssl libcrypto指向到操作系统对应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