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只配置了一个域名,如何才能修改域名?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虚拟主机只配置了一个域名,如何才能修改域名?
Ruok asked 3年 ago
虚拟主机只配置了一个域名,如何才能修改域名?
 
centos 7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answered 3年 ago
2种方法
1. vhost.sh del 删除域名绑定,再vhost.sh重新绑定
2. 自己改配置文件NGINX:/usr/local/nginx ; APACHE: /usr/local/apache

Ruok answered 3年 ago
./vhost.sh del

删除虚拟主机?对网站目录会有影响吗?vhost.sh是建立一个新的虚拟主机目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