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LNMP后出现no input file specified,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问答中心分类: Nginx安装LNMP后出现no input file specified,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mahonlee asked 1年 ago

安装LNMP后出现no input file specified,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4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文件位置是否对?请放到网站根目录 /data/wwwroot/绑定域名/,或默认/data/wwwroot/default

godcop answered 1年 ago

可能是一键包默认没有安装fileinfo,我装owncloud也出现过,按照oneinstack的说明安装了就解决了,但又出现了其它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你要详细的说明才好解答

mahonlee answered 1年 ago

我也是安装owncloud才出现的问题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参考@godcop试试,fileinfo安装参考:http://oneinstack.com/question/oneinstack-how-to-support-the-fil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