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LNMP后无法XRDP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安装LNMP后无法XRDP
Asttear asked 1年 ago

安装LNMP后无法XRDP远程桌面连接,是这个的问题吗?

5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请将xrdp相关的iptables端口打开!

Asttear answered 1年 ago

新手一个,不怎么会用 Linux…
端口是 3389,请问添加这个端口要怎么操作呢?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 iptables -I INPUT 4 -p tcp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dport 3389 -j ACCEPT
# service iptables save #保存iptables规则
Asttear answered 1年 ago

可以了,十分感谢!以后要开放端口的话也要这样做吗?直接替换掉端口号就行?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vi /etc/sysconfig/iptables删除相应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