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7 64位 先安装了 Subversion,测试成功,后安装Oneinstack,svn直接不能连接,不知道是咋回事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CentOS7 64位 先安装了 Subversion,测试成功,后安装Oneinstack,svn直接不能连接,不知道是咋回事
blskyli asked 6月 ago

CentOS7 64位 先安装了 Subversion,测试成功,后安装Oneinstack,svn直接不能连接,不知道是咋回事,不知是否Oneinstack改了系统什么文件?参数?
 
试了下,先安装 Oneinstack,测试成功,再安装subversion,访问不了,晕。
 
求各位大神帮忙!小弟linux菜鸟。

3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6月 ago

iptables端口
建议安装完oneinstack再设置svn

blskyli answered 6月 ago

求大神指点啊!真是奇怪啊,死活连不上,不知哪出问题了啊!

blskyli answered 6月 ago

Thank You ,终于解决了,也是刚看见,oneinstack安装了ipta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