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挂载数据盘?

问答中心分类: Linux如何挂载数据盘?
oneinstack 管理员 asked 2年 ago

阿里云如何挂载数据盘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2年 ago
wget http://mirrors.linuxeye.com/scripts/auto_fdisk.sh
chmod +x ./auto_fdisk.sh
./auto_fdisk.sh

显示如下图表示挂载成功:

东方星雨 answered 2月 ago

硬盘挂载后,vda1使用完了,会自动使用vdb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