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Encrypt证书问题

问答中心分类: OneinStackLet’s Encrypt证书问题
chancat asked 10月 ago

使用lnmp一键包的环境 怎样安装Let’s Encrypt证书?
我现在是刚装好yeho的lnmp一键包 还没有vhost ,请问要怎么设置才能在vhost的时候把Let’s Encrypt证书也一起安装了?还是只能卸载lnmp一键环境重装oneinstack?

按照https://blog.linuxeye.com/448.html 这样可以么? 谢谢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0月 ago

首先2个都是一样(作者一样),./addons.sh 安装let客户端,vhost.sh绑定即可

chancat answered 10月 ago

谢谢回答,已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