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和tomcat同时部署怎么保证两个一起正常运行?

问答中心分类: JAVAnginx和tomcat同时部署怎么保证两个一起正常运行?
jingqi asked 1年 ago

创建两个主机,一个php,一个java,java创建完成后php主机就502错误了,求解

4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install.sh 同时安装php和java
./vhost.sh 分别创建php和java即可

jingqi answered 1年 ago

这个我知道,问题是这样创建完后一访问java项目,php项目就502错误了,是内存不够的原因么,我的是阿里云学生机

long4u answered 1年 ago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重装了系统,虚拟主机先设php的,再设java,结果就php可用,Java的不行

jingqi answered 1年 ago

我解决这个问题了,你去/usr/loacl/tomcat/logs下看下tomcat的启动日志,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启动失败,要是java可以php不行的话可以尝试启动下php-fpm(/etc/init.d/php-fpm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