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加证书的时候出现warning

问答中心分类: Nginx再添加证书的时候出现warning
qiye asked 11月 ago

nginx: [warn] nginx was built with OpenSSL that lacks ALPN and NPN support, HTTP/2 is not enabled for 0.0.0.0:443 in
是要升级openssl吗?怎么升级   我的版本是:v1.1的

4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1月 ago

nginx 安装1.0.2h即可

探路者 answered 11月 ago

 
nginx 安装1.0.2h即可=> 最新的oneinstack不是已经编译安装了openssl-1.02h了吗?为何还要安装?

qiye answered 11月 ago

没用最新版的,已经投入生产环境了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1月 ago

建议用openssl-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