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连接不上,转向,以及小内存安装问题

问答中心分类: Linux数据库连接不上,转向,以及小内存安装问题
chancat asked 9月 ago

你好,安装lnmp一键包成功,建立网站的时候 有个301转向选项,貌似都是转到www的,我想在这个选项里设置为www转到无www的域名上要怎么设置,?(目前还没建网站,停在这一部了),还有,在另一个环境里,安装typecho时,数据库连接失败。。。不知道什么情况,
就默认的设置,本地,Root ,3306端口,就是连不上,
另搬瓦工256m小机器 可以装lnmp运行typecho正规做站么,在安装一键包的时候 php,mysql等组件推荐选哪个,我看到一键包里的版本都不低,5.5起步,就这些了,昨晚安装一共遇到的事,一下问了这么多,请博主耐心回答,谢谢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9月 ago

vhost.sh 先绑定无www,更多域名绑定有www即可
默认mysql只容许localhost和127.0.0.1,开启远程mysql请参考文档:https://oneinstack.com/question/oneinstack-how-to-configure-mysql-remote-connection/

chancat answered 9月 ago

谢谢回答,这次居然成功了。。。安装程序数据库的问题 ,等下班再看看。昨天127.0.0.1和localhot都试过就是连不上,并不需要远程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