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_format中指定$upstream_response_time为什么获取不到?

问答中心分类: Nginxlog_format中指定$upstream_response_time为什么获取不到?
throne asked 1年 ago

默认没有安装upstream模块?怎么安装?

2 Answers
Best Answer
oneinstack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测试可以获取到,定义log_format后,需要在虚拟主机access_log中使用定义的format name

throne answered 1年 ago

O(∩_∩)O谢谢,就是这个原因,对已发问题有回复时自动发邮件提醒的功能赞一个!